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周國平:吝嗇  吝嗇者對于財產的任何支出都會感覺到一種近于生理性質的痛苦,這幾乎是他的一種本能,他再富裕也難以克服這種本能。因此,財產不但不能給他帶來真正的快樂,相反,財產越多,支出的機會也越多,他反而感覺到了更多的痛苦。  同樣的財產損失,對不同的人的傷害是不同的。在有一些人,只要不危及正常的生活,他們就很容易輕忘,不會掛在心上。在那些重財的人,卻會念念不忘,不斷在心里計算自己的損失,于是一遍遍地重復品嘗財產損失的痛苦,把那痛苦擴大了許多倍。  人的吝嗇之心只有一把小尺子,它面對大價錢往往無能為力,卻偏喜歡在小價錢上斤斤計較。因此,即使一個從來大方的人,在菜市場上也難免會討價還價。  對己節儉、對人吝嗇的人是守財奴,對己揮霍、對人吝嗇的人是利己主義者,對己揮霍、對人慷慨的人是豪俠,對己節儉、對人慷慨的人是圣徒。  某人買衣服,因為不同尺寸的衣服價格都一樣,他怕吃虧,總是買最大尺寸的,結果收藏了一大堆過大而不能穿的衣服。  一個仗義施財的(www.lz13.cn)人,如果他被竊,仍然會感到不快。這不快不是來自損失本身,而是來自他的損失缺乏一個正當的理由。可見人是一種把理由看得比事情本身更重要的動物。  “拿自己用不著的東西做人情,我們是十分慷慨的。”某位智者如是說——這算好的呢。有些人是這樣的:即使自己用不著,如果你很需要,他也不肯給你。因為,一,如果有一天他用得著了怎么辦?這是出于吝嗇。二,他嫉妒你由此得到的滿足和快樂。 周國平作品_周國平散文集 周國平:街頭的自語 周國平:風中的紙屑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離職告別感言(一)  一位華為IT總監離職時給大家寫了一封告別信。信中出現出的工作修養和華為人的功德讓人信服和傳染,這好像與時下廣為散布的“監控攝像頭狼性文化”唱了反調,華為內部究竟什么樣,對我們這些大門以外的人來說,始終是個迷。  摘取了那封信中的兩局部:  一是歸納的職場經驗,二是感恩的心境。以下即便這兩局部的內容。  第一局部職場經驗歸納:  一、從小事做起,學會受騙,與旁人配合。  二、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  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四、勇于實踐,勇于犯錯,擅長反省。  五、要有措施、有套路,對問題系統思忖、對處理計劃有戰略性的設計。  六、自力更生思忖,不隨波逐流。  七、少埋怨、少空談、積極積極,多干實事。  八、對工作負責、對目標負責,對自己負責,獲勝者經常自覺自律、信守承諾、心無旁騖。  九、多點人文修養和審美生趣,看起來與工作不怎么相干,其實太相干了。  十、“大家好,才是真的好”,關懷人,幫助人,精誠待人,懇摯做人。  十一、盛開和分享的態度,在一個高科技公司工作,萬一報著守舊和密封的心態,生長確定會碰壁。  十二、做好工夫管教。  第二局部感恩的心境:  在華為的十年,還有一筆最貴重的財富是結識無數良好的同志、朋友,他們授予我許多啟迪、授予我無私幫助,要感謝無數授予過我幫助、啟迪的人C++究竟有多混雜,未曾人懂得,我們懂得的。  離職告別感言(二)  我昨天的老板年底寫給員工一封信,述說他一年當中感同身受的十件事情,就像媒體每年公布的十大新聞一樣。他的第一件大事是他平生第一次到海外任職就來到了中國。所以說昨天的老板,是因為我已去職,年后即履新其他公司。  2010年,我的第一件大事當屬我的離職,離開了我為之服務23年零9個月的公司。此間占去我職業生涯近百分之七十的時間,也留下許多刻骨銘心、讓我此生難以釋懷的無盡回憶。  為了這一天,我糾結了許久,也付出了很多。坦率地說,在我這種年齡離職是需要膽量的,當然肯于接受我的人更需要膽識。我自嘲此舉為,前無古人后無來者。  退卻是為了進取,離開是為了迎接挑戰。這是理性思考的結果。依我的個性,我不愿意久在同一崗位,哪怕是一個在他人看來很成功的職位,更無法認同從一而終的擇業觀念。長年重復做一種工作,雖然穩定但必定滋生惰性,長此以往,按照進化論的觀點,不用的東西將退化,奮斗的精神也逐漸喪失。所以我寧愿經常置身險境而直面挑戰,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俞敏洪說得好,有時我們選擇前進,不是因為我們有多堅強,而是因為我們別無選擇。  世界是流動的。我們要適應多維多變的大千世界,就不要把自己封閉在一個圈子里,哪怕這個圈子對于你相對大或足夠大。我給你的忠告是,應該有條件地適時更換自己的生活環境或職業角色,哪怕是一個你完全生疏的地方或職業。因為每一次變化,對于你都將是一種全新的嘗試和挑戰,你會面臨困境,你會感受壓力,所以你才會去學習,才會去思考,而壓力最終會變成動力,讓你脫胎換骨從稚嫩走向成熟;而每一次改變又會讓你接觸新的環境和新的人群,在這種流動的變化中有所發現、有所收獲,由此激發你的商業潛能和創造意識,最終找到更適合你的求生之所和價值所在。沒有這種變化,總在原地踏步,你何以會進步?何以會有未來?這也是我選擇離開的最強動因。  我真誠地奉勸大家,不要只滿足于做普普通通的人。雖然做普通人沒什么不好,就像做一個勤奮的人沒什么不好一樣,但這都是慣性思維。在今天的知識經濟時代,無論是普通的人,還是勤奮的人注定沒有生存的空間,更創造不了價值。普通人的最大特征就是平民思維,習慣于維持現狀而不愿意承受更多的責任和壓力;習慣于因循守舊而不愿意面對挑戰和風險;習慣于走平坦的路而害怕道路上荊棘遍布。難怪很多人多少年過后,除了日漸衰頹的容顏老態,其他什么都沒有改變,沒有奢望,也沒有追求,唯隨波逐流而聊此余生。我常感嘆中國的老百姓,活了一輩子總想過上幸福生活,但是到死都不知道真正的幸福生活是啥樣,這算不算是一種悲哀?所以,你不要總跟這些人比,比來比去你永無出頭之日。  平日里我們聽得最多的一種聲音就是抱怨。不是公司不好,就是老板不好,要么就是嫌待遇太低或者工作太無聊。如果你每天置身于這種滿是抱怨的負面環境中,非但你永遠不會進步,而且還會損害你的身心健康。也許大家還未明白一個淺顯的道理,個體對于群體、對國家總是顯得很渺小,你對于公司也是一樣。就如同現實生活中你有很多的無奈一樣,你既無法改變,又不能不去面對,(www.lz13.cn)因為你總要活下去。關鍵還是你要采取的心態和定位。要知道抱怨不會帶給你任何改變,無謂的抗爭也勢必徒勞而終,到頭來受傷的還是你自己。恕我直言,人有時很幼稚,幼稚到不能正視自己。郎咸平說,中國人就知道賺錢,不了解世界,不知道別人怎樣看自己,不清楚自己的弱點。仔細想想,世界上最陌生的人就是我們自己,其實地球真的沒誰都一樣轉,或許換個人轉得比你還好。所以我總說,我左右不了公司,也左右不了別人,我只能左右我自己,走自己的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這也算是退而求其次的一種明智。  這里我還想強調的一點是,職場是你安身立命之本,你現在要生存,將來要成功都需要這樣的舞臺。不要一味地苛求公司能為你做什么,先問問你自己,你能為公司做些什么,這是你的價值所在。我經常給自己做這樣的假設,假如有一天公司不待見我或者我想另謀高就,我是否有進可攻退可守的資本或者資源去應對?說得直白一點兒,當我今天走出公司這扇門,明天我是否有可去之處?如果我沒有這種自信,我情愿調整自己的心態從頭再來,因為我別無選擇!臥薪嘗膽也許是爭取主動的不二之法。既然如此,工作就不應該是做給別人的,而應該是做給你自己的。如果你能這樣想,你就不會在意別人對你的評價,你就會樂觀地看待你的工作。從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從專心做好一件事做起。我平時最喜歡說的一句話就是,在工作中學習,在成長中享樂。  我們需要持續的學習,我們需要學會思考。學習使人進步,思考使人成熟。日本管理大師大前研一說過,在知識經濟時代,懶于學習、懶于求知的人注定沒有生存的空間。因為學習,我們才會進步,才會變得與眾不同;因為思考,我們才會有洞察力,才會在大是大非面前有基本的判斷,才不至于被人蒙蔽和為人所利用。學習使人奮進,思考使人成熟,所以我們才會在平日的不合理間找到平衡,在相互碰撞的矛盾中找到自我,我們才不至于為別人掙多掙少而糾結,才會為漠視效率、犧牲利潤的大企業病而焦慮。  對于我的公司,我的確有過很多的無奈,也曾一度為此糾結。我一直以為,體面勞動和贏得尊重是一個人可以在公司持續做下去的前提,而能讓你有歸屬感并甘愿為公司奉獻的基本條件絕對地取決于你的人生價值是否能夠得到兌現,再說得具體一點兒,就是你能否得到施展抱負的機會和舞臺以及能讓你滿足的物質報酬。前者是你安身立命之本,后者是你安居樂業的經濟基礎。但是,現實是殘酷的,別說魚和熊掌不能兼得,最后連最起碼的期待感都沒了。我們只能期待公司會有所改變,因為我們沒有能力使她改變。我們是打工者,我們的能力有限,這是不爭的事實。  平心而論,當下日企在中國面臨的困境,很難說是哪個公司不好,或是哪個老板不好造成的,畢竟問題的形成有其深層原因。首先,意識形態和價值觀截然不同的人群在一起共事很難跨越語言的障礙,而連正常的人際間溝通都困難的企業又何以能形成一個為不同人群都能接受或認同的企業文化。其次,日本無論從內政、外交,還是企業模式都呈嚴重的逆全球化傾向,加之相對封閉和均質化的日本文化和社會環境所孕育的日本人的自閉性和僵化思維,使他們不擅長異文化交流,更無法形成可融入當地文化的管理和文化機制。沒有融入當地文化的企業,又如何能對充滿不確定性的當地周遭環境作出快速有效的反應,又何以有企業靈魂,而沒有靈魂的企業又何以成功?管制社會束縛了日本人的思維和活力,也限制了公司在中國的發展。也許人材本地化是其唯一選擇,因為只有中國人才能真正解讀自己的文化內涵,而局外人是很難辦到的。道理很簡單,但做起來又何嘗容易。一直以來,我們始終在努力、在溝通、在探索,但都無果而終,這不能不說是個遺憾。  昨天已去,新年伊始。告別過去,是為了前行。此番離職雖不是輝煌謝幕,也談不上華麗轉身,沒有怨言也沒有缺憾,唯有銘記過去所有難忘的關心和支持,而今邁步從頭越。人生不止于今日,更在于明天。與君同行,是我此生最大的榮幸!  但愿我的話能帶給你些許感動,讓你重新思考,并從此讓你改變。作為曾經的同事、朋友,愿恭候佳音而引以慰。 朋友離別感言 同事離別感言 畢業離別感言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紅橘子早午餐創業資訊
2023餐飲加盟如何開始? 高雄燒弁咚日式手作便當加盟品牌介紹 台南洪媽珍圓加盟資源2023加盟創業心得》 新竹宜華手工粉漿蛋餅創業門檻 台北城市漢堡加盟優勢

arrow
arrow

    d78em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